那年,圈里出事了,好几个大大都被牵扯到了这件事情中来。小透明也是圈里的人,小透明很想向那些人解释,想告诉他们我们圈里的人不是这样子的,但是小透明太透明了,她说的话没有人关心。

  小透明和粉丝们只能去评论区安慰那些被攻击的大大们,尽管如此,还是有几个很棒的大大退圈了。

  大大走的时候说:“三次元越来越忙了。”
小透明看了大大留下的最后一篇更新。
  “当初刚入圈的时候,也是一路磕磕绊绊走来。每次更新都会把雷点标在前面,生怕哪位小可爱不小心踩到雷。每次抱怨自己ooc、或者认为自己文笔画风幼稚的时候,粉丝们总会说‘大大加油!’、‘没关系呀!大大你已经很棒了!下次,下次肯定会更棒的!!!看好你哟~’、‘哎呀,是大大自己太严格了啦~画的很好看呀!私设超级棒!!!(hentai的发言)’、‘哇!发现一只正在成长的大大,前排捕捉’。我不否认,这么多年坚持下来,除了我对角色本身的喜爱,还有就是这么多小粉丝喜欢我笔下或者画中的那个世界。这件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太在意,这么多年下来了,我也看多了。但这次,弄得我就像圈里的罪人一样,弄的我们就像什么病人一样。文和画下面出现了各种观光团,开头就说“作者三观不正,已举报”、“我靠,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设定,这个作者脑子有病吧。”、“喜欢这种文的人什么心态?有病就早点去治。”。真的,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一直认为两个圈子各混各的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这种跑到对家,还挂对家的操作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说实话,这件事情,我最心疼的是圈子里面人,尤其是喜欢我的粉丝,很抱歉她们牵连其中,估计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骚操作,也和我一样懵了。哈哈哈,其次心疼那个挂我们的人,作为对家的你,忍辱负重(?)忍气吞声(?)卧薪尝胆(?)食不下咽(?)仿佛升天(?)的看完了我的画还有文真是对不起了哦,至少我重来不看踩我雷点的文或者画,这不等于自杀吗?我这么惜命的人怎么可能蠢到去自杀?哈,真是心疼她们一秒钟,哈哈哈,真是太惨了。哈 哈 哈,为什么明明我这么努力的想把他们对我的谩骂和攻击放在脑后,我还是觉得难过呢?真是的,不值得为那些人哭,有什么好伤心的,不就是不喜欢嘛!没关系!谁稀罕谁喜欢!

  16号补充: 哈,越来越过分了,还牵扯到我的三次元,每天都那么闲的嘛?!每天私信骂我,还三十天不重复?还有那个说要我好看的XXX,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来搞笑的?就因为你看了我的文你就认为我三观不正要替天行道,哈哈哈哈,我替警察叔叔谢谢您嘞!我再说一遍,爱看的话就留下来吧(比心心~),不爱就麻溜的团成球,我谢谢您嘞!我还要每天更新,你来打我呀~在这里谢谢替我说话的小可爱,我,真的爱死你们了!!!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31号补充: 对不起,爱我的小傻瓜们,你们换个人爱吧,我呀,三次元越来越忙了,忘了我吧。”

  虽然小透明知道,退圈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人们总会因为种种原因而退圈,但是看到大大的更新,小透明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小透明就是那么感性,看到喜欢的文或者画的时候,疯狂为大大们打call,看到虐向的文或者画的时候总是偷偷的抹眼泪,小透明一直是一个小透明,她的话,她的安慰,传达不到已经退圈的大大那里去,小透明和其他小粉丝们,希望大大三次元过得更好一点。还有啊,小透明忍不住偷偷的抱怨,爱的这么久了,哪能说换个人爱就能换个人爱了,大大真是太狡猾了,这么狡猾的大大,哎呀,这么狡猾的大大肯定会狡猾的回来的!

  就这样,小透明等呀等,从小透明变成了大透明,大大还是没有回来,大大说,她不注销,那个号,就留做纪念吧。

  后来,大透明又慢慢的加了一些其他的圈子,大透明还是一如既往的透明,看到喜欢的文或者画就只会疯狂的为大大们打call,仿佛从来没有变过。她还是那么感性,还是喜欢偏小众的东西,还是吃不得虐向每次吃完都要偷偷抹眼泪,她都已经长大了,还是改不了掉泪的习惯。

  最近,大透明喜爱的那个圈子出事了,喜欢的几个大的被挂了。

  大透明很慌,慌到深夜写下了这篇文。

  明明我们爱的是同一个人,为什么你们自己找伤受的同时还要伤害我们呢?

  最后说说为什么我要写这个吧。

  一、因为这件事情越闹越大了,之前一直没有发言是因为我愿意相信,愿意相信喜欢同一个人的你们,你们真的给了我一个天大的惊喜,让我发现你们压根就不需要我的相信!我也关注了那个墙,一般我都是当成沙雕段子去看的,因为我雷点高泪点低。我完全不能理解那些标注了雷点的文你还要点进去,被雷到了麻烦为你的好奇心买单好不好,是我逼着你点开的吗?我拿枪顶着你的脑袋让你看了吗?知不知道好奇害死猫也害死人啊,你要是好奇,能不能先做好要死的准备,这还能死的体面一点。妈耶,自己手贱点进去,还要骂作者把你雷到了,这就像你因为好奇点了一道菜,结果不和胃口你就不想买单了?!大兄弟或者大妹砸,你猜我有没有被你雷到?

  二、之前经历过这种整个圈子被抹黑结果几个喜欢的大大集体退圈然后我差点被饿死的事情,哪个圈子我也不说了,毕竟当年的我还没有来LOF。来这里也差不多刚刚满一年,我入圈刚好9个月,妈耶,四月份大圈中的另一个圈出过一件事,现在又来?到底是有人针对这个圈(我觉得应该是个别的小智障的原因)还是因为太闲了?真的,你们尽管撕,撕到大大们集体退圈,然后普天同庆。呵,某些人搞得好像我们喜欢的不是同一个人似的,左和右本来就是相互对立又相互依存的关系,没了右,如何证明你是左?

  三、不、是、同、一、个、圈、的、人、麻、烦、先、入、圈、谢、谢!!!您、的、一、切、发、言、圈、里、不、承、认、谢、谢、嘞!!!

  四、还有一点,这太搞笑了,我之前不混这圈不知道,我这里想问问,有几个角色因为左和右的事情撕起来了?劳烦您评论区里吱一声,我去瞅瞅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可以借鉴一下,这事第二次瞅见第一次参与还不熟练。

  五、除了本家,没人不ooc,谢谢。(其实我觉得只有吃不吃的下的区别,和ooc大不大没有关系,你吃不下不代表别人吃不下,还有,你不能因为有些人的接受能力高就说人家变态呀!我这么多年从来不吃香菜觉得这味道简直反人类也没觉得喜欢香菜的人变态呀!)

  六、这里申明,我是全员厨,不是毒唯谢谢!我因为是耀家人的缘故天生自带滤镜,但是我同时也喜欢着英sir、阿尔、露西亚、尼桑、菊、意呆、路德、亲分、子分、普爷、小少爷、801姐、大波波、诺子、湾湾(我觉得我写不完就不写了),只是因为粮少所以我都炖汤了,一口锅炖出来的汤对于我来说真好吃,随便你怎么组合,我都还OK,只是因为有些圈太冷了,我都没那个机会炖汤,要不是自个儿文笔太差我都想自割腿肉。特别佩服那些画画呀写文呀的大大,因为他们把自己对于角色的喜爱分享给了我们,像我这种,脑子有时候开了个洞,但是没那个毅力自己动。还是继续咸着吧。

  七、我上次写中美贸易战的论文都没这么认真,最后,透明的我依旧透明,喷子们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八、前排表白我喜欢的大大们,虎摸一把(希望不要被剁手)

  九、反正没几个人会看到。以上观点仅代表我个人,麻烦不要牵扯到其他人身上,谢谢。

热度(23)

© 新晋居民.1111 | Powered by LOFTER